霞浦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三比”活动半年总结分析会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会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3 19:46:5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公安 2022-08-13 17:57 发表于福建

8月11日晚,霞浦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比基础”“比破案”“比执法”活动(以下简称“三比”活动)半年总结分析会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下简称“百日行动”)会议。会议由霞浦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维忠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亮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通报了霞浦县公安局上半年“三比”活动和“百日行动”开展情况。长春派出所、崇儒派出所、松港派出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关于进一步开展好下阶段“三比”活动

刘亮强调

各单位要正确看待上半年“三比”活动情况通报,保持清醒理性,暂居前列的单位决不能沾沾自喜,暂时落后的单位不能妄自菲薄,要树牢人人都是“考生”、天天都在“迎考”的意识,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以攻坚之势拼搏第三季度。

刘亮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比”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抢抓任务、比学赶超,确保圆满完成“三比”活动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措施落实要再强化。要拿出有效的方法,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三比”活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落到实处,干出实效。

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齐抓共管,密切协作配合,拧紧各方责任链条。

关于进一步做好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刘亮强调

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百日行动”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统筹近期各项重点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不断推动“百日行动”向纵深发展,以实际成效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亮要求

一要在统筹推动上持续发力。深化“百日行动”“一办六组”的组织协调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压奋进、狠抓落实,明确职能任务分工,统筹推进“百日行动”。

二要在精准打击上持续发力。围绕市、县“百日行动”目标任务,找准短板弱项,突出重点难点,精准发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打击指标顺利完成。

三要在严管严控上持续发力。要在聚焦治安重点整治、突出隐患排查整治上下功夫,加强巡逻防控力度,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营造强大声势。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分会场,县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非执勤民警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宣传中心 | 来源:办公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