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图书馆举办2023年“迎新春”美术书法作品展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23 19:51:4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3-01-23 12:00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金虎送旧岁,玉兔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县书画艺术进一步繁荣,营造“书香社会”,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宁祥和、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霞浦县图书馆举办2023年迎新春书法美术作品展。

主办单位:霞浦县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霞浦县图书馆

承办单位:米格美术教育

协办单位:霞浦县书法家协会

展览时间:正月初三至正月十五

展览地点:霞浦县图书馆二楼展厅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笔墨追随时代,艺术服务人民。本次书画展作品由县书法家协会和米格美术教育机构提供。作品形式包括:素描,速写,创意画,书法等100多幅。题材资料丰富,表现形式多样。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聚焦精彩!一张张绚丽的画图,一幅幅精美的书法,无不呈现音乐的律动、诗歌的境界。一派祥和,一派春光!

免责声明

请输入

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公众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

来 源:霞浦县图书馆

编 辑:陈贞君

责任编辑:鲍少勤

审 核:王良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