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霞浦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2 21:09:1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2月2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霞浦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旨在进一步向全社会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公民的社会科学知识和文化素质。

活动组织了专家学者进行开展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社会科学知识咨询服务活动,并免费赠送社科普及读物等。此外,活动现场还有“民法典学习宣传”、“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主题图片展。活动还举行了社科书籍赠送仪式。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我县还将免费开放县博物馆、开设社科讲座、开展社科专家进基层服务活动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社科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市民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

记者: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张艳雯(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