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汉到三沙镇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22 22:14:2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陈向汉带领县委第三指导组到三沙镇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结果反馈会。

三沙镇党委书记雷长兴代表三沙镇党委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陈向汉通报了反馈检查情况并对三沙镇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向汉指出,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要持续强化作风肃纪,在守初心、担使命、改作风上做表率;要强化主体整改落实,主动担当履职,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

陈向汉同时对三沙镇疫情防控、抗旱节水、森林防火、春运交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常态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三沙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