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 松山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0 20:23: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4月8日,松山街道组织街村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一、

广泛深入宣讲党史

当天,松山街道党校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专题培训,通过开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专题讲座、观看党史教育片《百炼成钢》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县委党校教师范秀娜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等四个部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用大量鲜活的事例和典型人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光荣传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奋斗历程的了解,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二、

接受闽东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还前往盐田畲族乡西胜村闽东红军独立团纪念园和闽东红军独立团旧址开展现场教学,聆听革命斗争历史故事、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三、

重温入党誓词

在闽东红军独立团成立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松山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