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搭建闽宁农副产品流通平台 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6 19:55:0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一卡通传媒霞浦同城 2022-06-25 23:20 发表于福建

6月24日,霞浦县供销社农产品展销中心在新城区双子铂金广场揭牌开业。县政协主席韦大兴、副县长郑金思、政协副主席洪仕忠出席活动。

据了解, 霞浦县供销社农产品展销中心是由霞浦县供销企业总公司与福建鲜霞都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成立的一家“霞浦特色+新思维”的大型品牌展销中心,集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

展销中心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充分依托霞浦县地理优势和丰富的特色产品资源,集合“供销e家” “帮扶832” “供销福茶”品牌等名特优产品,建立起集政府宣传服务、地方特色产业推介体验、普惠金融服务、产品营销于一体的服务窗口。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全方位宣传霞浦,做深做大“供销服务+”的产业融合文章。

“中心结合帮扶宁夏‘832’以及‘供销e家’、福供食品等农产品销售平台,致力于将霞浦县域特色农产品推向全省及全国各地推广,努力打造省、市、县‘三位一体’的供销平台,成为‘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霞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钟玉燕说。

来源:霞浦新闻网

阅读 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