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 多家幼教机构捐款携手抗“疫”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11 15:29:03.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平促宣)28日,在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平桥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演暖心一幕:辖区各个幼儿园的园长、教师代表带着前期募集来的56998.62元现金和1000斤新鲜蔬菜捐赠给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为街道抗助力。

疫情当前,虽然本职工作停下了脚步,但参与疫情防控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我们一定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只有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才能早日实现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平桥区迪斯尼幼儿园园长康丽娟在捐赠时说。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平桥街道辖区各幼教机构在平桥街道中心校的号召之下发起爱心募捐,许多园长带头慷慨捐资,并发动全体教师职工和学生家长的力量共筹集到资金56998.62元和1000斤新鲜蔬菜,也是特殊时期珍贵的必需品,凝聚了幼教机构广大师生的力量,更是捐赠单位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

平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投入到后勤保障物资的使用中,用于购买防护用品和消毒产品,带领辖区广大干部群众,有效地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