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冠军!霞浦足球再创佳绩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2 17:38:0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11月29日,2020年宁德市少年儿童足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霞浦县体育场完成第一阶段的比赛,霞浦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三项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宁德全市21支队伍参加,参赛队员按年龄和性别,分为男子甲组、乙组、丙组,女子甲组、乙组、丙组6个组进行比赛。第一阶段比赛进行的是女子甲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的角逐,自11月26日开始,11月29日结束。

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2月1日开始,12月6日结束,届时霞浦县体育场将重燃战火,分别进行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的角逐。

▲霞浦代表队获得女子丙组第一名

▲霞浦代表队获得男子丙组第一名

▲霞浦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第一名

来源:名城霞浦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