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26 19:32:4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县各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活动,为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平安霞浦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政法工作,充分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县委办到三沙镇东山村慰问困难户,鼓励困难户子女好好读书,让知识改变命运,让学习改变家庭情况。

县应急管理局到北壁乡河山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

松港街道商会“暖冬行”系列活动走进山区村,为7个山区村36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松山街道、县工商联、松山商会联合开展“情系松山、关爱孤寡”爱心公益暖冬行动。志愿者们为松山街道辖区内的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送去了慰问金、米、油、生活用品等。

沙江商会联合县海参协会、海带协会开展“关爱暖冬行”节前慰问活动,先后前往竹江、沙江、涵江、围江、厚首等村慰问困难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下浒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建档立卡脱贫户送去节日的亲切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三沙镇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环卫工人发放大米、粮油等物品,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

县工商联、水门商会到水门乡孝老食堂开展暖冬志愿活动,为他们送上米、油、面、牛奶等生活物资,以及大红喜庆春联,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来源:综合报道

责编:林建忠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