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呼和浩特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张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1-09 21:47:26.0  推荐人:张斌  推荐老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  来源:今日老区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提高《全国革命老区发展史》丛书编纂质量,呼和浩特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14名市、旗县区老区工作者及《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主编,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深刻感受70年来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充分运用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70年来重大历史变革的精彩时刻、重要历史事件的记忆瞬间、英雄模范人物的生动事迹。 全体老区工作者沿着“时光隧道”边走边看,仔细品味每一个精彩的历史瞬间,感受着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坚韧、拼搏、自信与荣耀,感受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领会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从心底激发出无比的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热情。 呼和浩特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紧抓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契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并在打造《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精品丛书冲刺阶段,组织本次活动。参观后全体老区工作者一致表示,展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通过观看展示,全面、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过参观展览,《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分册主编们受到了极大的启发,理清了编纂发展史丛书的思路,增强了打造精品样书信心。 (呼和浩特市老区建设促进会 0107张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