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沙江优品,助乡村振兴!沙江镇党委书记、镇长约你6月1日下午15:00见!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27 22:20:3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6月1日15:00

霞浦县首次乡镇主官直播

莫失夏之约,相约在六月

作为一名合格的吃货

如果你让嘴巴感到寂寞

那就是你的不对啦

当当当~

解放你味蕾的时间到了!

不必舟车劳顿,不用费时费力

在舌尖上环游海带之乡

还能一解心头之痒

6月1日下午3点

沙江镇党委书记卢建生

沙江镇政府镇长卓峰

直播带货啦

推沙江优品,助乡村振兴

带你走进舌尖上的沙江

让你一次买个够

闽东文明发祥地沙江

日出东海隅,霞光印沙江。沙江镇位于霞浦县南部,东临福宁湾,南抱东吾洋,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是我国东南沿海文明的起源地之一,原福建省委书记项南同志就曾赞誉沙江是“山上林带帽,中间果穿腰,海上鱼儿跳,大念山海经的好地方”!

背山面海,这里风景独好。亮相里约奥运会全球广告大片的沙江“S”湾风、被摄影家们誉为“中国最美滩涂之一”的“笊篱屿”、东晋道教丹鼎派创始人葛洪修道炼丹之所——葛洪山、闽东文明发源地——黄瓜山贝丘遗址……

这些曾经“藏在深闺人不识”的美景,如今已成为沙江发展“无烟工业”的富矿,不断谱写着属于沙江的“山海赞歌”。

沙江镇山海富饶,物产丰富。被称为"蓝色宝库"的东吾洋海域是著名黄瓜鱼、对虾产卵、繁殖的理想场所;辽阔的浅海滩涂是发展养殖鱼、虾、藻、贝的天然良好场所,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剑蛏产地之一,养殖品种有蛏、蚶、鲟、弹涂鱼、鲍鱼、对虾等高效益海产品;在深水养殖区,网箱养殖大黄鱼、海带、紫菜、挂蛎已形成立体养殖规模。

【成功申领“沙江牡蛎”国家地理标志】

记录美好的回忆

一条从山海间到餐桌的

乡村振兴专线已开启

快来火速围观吧!

我们真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到沙江走走看看,

尽情领略沙江旖旎的自然风光,

尽兴感受沙江深厚的人文底蕴,

开怀品尝沙江特色的本土美食,

相信一定会成为大家的一次

美好之约、难忘之旅!

来源:沙江镇党政办

值班编辑:林晗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