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保安全 迎二十大”暨霞浦县2022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0-01 19:41:5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0-01 11:14 发表于福建

9月30日,县长罗义春主持召开“防风险 保安全 迎二十大”暨霞浦县2022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伍银多出席。

罗义春强调

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最大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守牢底线,在思想认识上严阵以待,以对组织、对群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罗义春要求

要狠抓排查,强化监管,在道路安全、海上安全、景区和非景区景点、文保安全、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燃气安全、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等方面要压实举措,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知责于心,主动担当,在责任落实上一抓到底。

会上,伍银多通报全县1—9月份的安全生产情况,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郑尚航 张 羽

责编:李巧鸿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