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柏洋乡开展巡河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26 19:43: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1月2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世谷到柏洋乡开展巡河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柏洋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

耿世谷对洋里村罗汉溪流域源头沿线进行了重点巡查,并与相关流域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谈,要求他们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河道巡查制度,做好巡河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随后,耿世谷来到长岩、董墩、陈墩村,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送去新年的问候,以及党委政府的关怀。耿世谷对驻村干部一年来的成绩和努力给予肯定,并嘱咐驻村干部要立足乡村振兴工作大局,结合村实际情况,优化服务,为民办实事,引导产业发展,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最后,耿世谷前往吴洋村,对福建省福盈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走访慰问。耿世谷认真听取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发展理念、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并就当前发展形势、企业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耿世谷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民营企业也能做到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霞浦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绿色家园柏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