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时代,老年书画展开展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20 22:03: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文旅关注

10月19日,“庆国庆书画展”在霞浦县文化馆如期举行。来自霞浦县老年大学、霞浦县老年书画协会的书画爱好者们以书画献礼,用笔墨讴歌新时代,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霞浦县委组织部、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霞浦县老龄工作委员会、霞浦县文化馆协办,中共霞浦县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霞浦县老年大学、霞浦县老年书画协会承办,共展出72幅书画作品。

此次书画展不仅是我县老年人晚年娱乐生活的一次集中体现,很好的展现出了他们自信、自爱的生活态度和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给书画爱好者搭建起便利的交流平台,激发了大家艺术创作的热情,促进全民终身学习,丰富我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

来源:文旅霞浦官微

编辑:黄伊欣

审核:陈贞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