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蓝天救援队驰援河南灾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7-25 21:31:4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连日来,河南省郑州等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引发内涝等自然灾害,7月23日晚,我县蓝天救援队8名队员前往河南郑州洪灾现场参加救援。7月25日,本台记者联线带队奔赴郑州的霞浦人防蓝天救援队队长叶云辉,了解救援情况。

据了解,7月23日晚,霞浦人防蓝天救援队携带动力皮划艇、救援水盔、救生衣、救生圈等救援物资出发前往河南郑州,并在7月25日上午,在新乡市牧野区二十七中、金牛商业街及栗屯桥等灾区开展受灾群众转移。

蓝天救援队驰援河南灾区

截止当天下午14:30分,我县蓝天救援队共救援、转移受灾群众10人。

记者:叶志坚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