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打通创城工作“最后一公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15 17:39:0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夺取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最后胜利,打通创城工作“最后一公里”,近日水门乡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

对照创城工作整改要求,水门乡认真分析、精心部署,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一方面,由两委班子成员带队,以乡工作站为单位,乡派出所、村建站、文化站配合,并邀请霞浦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助阵,每日对镇区主街道、农贸市场和居民房前屋后深入开展“七乱”(乱摆、乱卖、乱搭、乱挂、车辆乱放、占道经营、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水门乡共出动干部600余人次。

另一方面,积极筑牢宣传阵地,充分利用镇区和周边村庄的凸显位置、微信公众号、LED屏等平台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公益知识,在全乡上下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组织志愿者通过发放《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倡议书,向市场商户、乡里居民开展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培养良好行为习惯,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

目前,创城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水门乡将以最文明的形象迎接这场“大考”。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