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街道开展违规占道经营、乱摆摊整治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11 20:31:3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占道经营、 乱摆乱卖?

松港对这些违规行为

坚决say no!

整治现场

“你好,这里是主要道路,请不要在这里占道摆摊。”5月8日下午,在六一七路后港大桥至霞浦县第六小学门口这一路段,执法工作人员正在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的商贩进行耐心劝导教育,同时协助清理占道物品,督促商贩迅速撤离公路沿线。

对商贩进行劝导教育

商贩自行撤离

占道经营很危险!

六一七路后港大桥至霞浦县第六小学门口这一路段,长期以来,各类流动经营摊点、搭建大棚、乱搭乱挂、占道经营等“脏、乱、差”现象突出,随意停放的车辆和售卖水产品的摊点使得原本不宽敞的道路显得更加拥挤,破坏了村庄环境整洁。且此路段不仅车流大、人流也大,是十八中、六小师生及周边村庄群众出行的毕经之路,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我们还做了这些努力…

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安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松港街道高度重视,争取上级各部门校园路网配套项目支持,堵疏结合,从根本上破解问题。

此外,为保证此次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后港村委、党员先锋队也通过张贴整治通告、逐户发放宣传单,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商贩进行劝导教育,消除其侥幸、游击的心理,并将整治时限明确告知商贩。

整治成效

整治前

整治后

下一步,松港街道将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上下功夫,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巡查、宣传力度,防止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出现反弹,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

城市环境的整洁有序

需要每个人共同参与、共同维护

让我们一起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共建美丽和谐的文明城市!

来源:松港街道党政办

值班编辑:朱世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