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贸来啦!免费入驻霞浦智慧化市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16 21:27:0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安惠市集

智慧农贸

最新招商政策公布!!

摊位免租金入驻啦!!

一年多赚5万元!!

1

依照农贸市场“五化”新标建设

安惠智慧新市集,以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为标准建设,改变传统农贸人员密集无消防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改变传统农贸排水不畅,地面湿脏,电线乱布,空气污浊的问题。打造农贸市场标杆,把握未来农贸大趋势。

2

配套完善,功能丰富

安惠市集配备有全套完善的消防系统、新型的市场新风系统、遍布全面的排水系统、紧密的监控安防系统,是霞浦具备完善齐全的安全配套的新型市集。

3

黄金地段,享县城核心位置市场

安惠智慧市集位于霞浦县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黄金地段,配套核心城区大型智能停车楼,出行停车再无忧,汇聚人气。

4

线上线下结合,新零售模式买菜更放心

市集以消费大数据、互联网+赋能传统零售业,构建平台生态,参与各方共享流量和数据未来的价值。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结合,更好的服务摊户、顾客。

5

市集管理系统,助力摊户管理,提升顾客体验

创建智慧农贸大数据平台,摊户配套安惠市集管理系统,提供会员制消费,为摊户提供数据服务,提升客流,为顾客提供服务平台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新零售大数据平台优势

买 放 心 菜

到 安 惠 智 慧 市 集

现场勘探地址:霞浦县目海路88号安泊智能停车广场

招商预订报名专线:0593-8511333

报名地址:目海路88号安泊智能停车广场三层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缪雨晨(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