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裕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16 16:11:2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7月15日上午,县长陈贵裕带领创城、城管、住建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城区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副县长何作儒参加调研。

陈贵裕一行先后前往龙首桥、公众农贸市场、地雷下农贸摊点、海滨农贸市场、长溪桥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停车场建设、河面封倒、农贸市场经营、公厕使用、路网建设及城区街长制工作等情况。随后召开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专题会,研究探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陈贵裕指出,城市管理是一项公共性很强的工作,要有系统思维、进行精细化管理。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创新机制、加大投入,逐步完善相应配套规划建设管理。

要加强科技管理提升,加快推进智慧城管、智慧城市建设,做到科技精准服务、信息系统高效使用、群众意见及时回应、多方平台共建共享。

要加强管理整合,完善监管考核机制,建设适应新的发展需求的管理体系。要结合旧城区改造,加大建设投入,对城市服务功能进行系统规划,尤其是对学校、医院、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规划,以及加快对邻里中心、城市单元网格化的研究建设。

要发挥城投公司城市公共运营作用,统筹资源,当好城市“大管家”,服务民生需求。要加强宣传教育,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城市管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要积极学习先进地区城市工作经验,促进我县城市管理建设再上新台阶。

记者:李巧鸿 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