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点“靓”海岛美好生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08 22:30: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了让年味更浓、节日氛围更喜庆,海岛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预防过度聚集为前提,开展新春氛围营造活动,用充满年味的挂件、装饰品,为海岛增添节日氛围,让居民欢欢喜喜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

主干道的灯笼、七彩串灯,军民融合公园的五彩流星灯、树木灯带、彩旗等新颖、别致、多样,全方位妆点了海岛夜景,塑造了多层次、立体化的美化效果,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文化场景。

下一步海岛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将以“金牛迎新春,留霞过大年”为主题积极开展文化活动,为海岛居民营造安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

海岛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