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点赞创城带来的变化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1 17:02: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4日,记者搭乘8路公交车,了解创城期间城区市容市貌、交通环境的变化。

8路公交车从县医院至动车站,途经六一七路、龙首路、太康路、长溪路、福宁大道、赤岸大道等城区主要道路。一路上,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交通秩序井然。

县公共交通公司驾驶员苏志富告诉记者,经过创城活动,道路顺畅了,交通状况得到很大提升,社会车辆占用公交站点的现象也少了。另一位驾驶员黄景寿说,特别是在十字路口,有了交警和志愿者的疏导,交通非常畅通。另外一个就是龙首路路段和北站路段,以前是坑坑洼洼的,现在很平坦,行驶起来非常顺利。公交司机告诉记者,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不仅带来市容、交通环境的改善,同时市民的文明意识也提高了很多。

县委县政府把创城迎评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聚焦群众关切,破解难点问题,将创城迎评与为民服务解难题紧密结合起来,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实效。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