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洋:全乡动员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9 17:10:5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0日,在蒙蒙细雨中,柏洋乡人居环境大整治正在全乡如火如荼地开展。党员干部带头出力,村民们也在踊跃加入,为柏洋乡人居环境整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乡韵悠悠、村风融融,美丽乡村焕发出勃勃生机。

连日来,柏洋乡着重对河流治理、道路卫生、房前屋后卫生、长效管理等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保障,是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时代要求,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柏洋乡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通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立起长效的动态管护机制,使全乡乡容乡貌、生态文明建设得到显著提升。

柏洋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