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民政局举办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8-17 16:34:1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民政局

Training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由霞浦县委组织部、霞浦县民政局主办,霞浦县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霞浦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于8月15日正式开班,共有200多名报考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对社工考试的考试安排和主要特点进行了介绍,围绕社会工作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的基础理论、答题方法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为期2天的培训,学员们对社会工作价值观、理论基础、方法与技巧等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希望广大学员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展现霞浦县广大社会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霞浦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把政策拟定、人才培养、机构培育和专业服务等方面作为切入点,通过采取多种措施,增强社工的职业认同和价值认同,努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的适应地情的社工队伍,为进一步促进创新社会治理工作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为加强基层建设注入新能量。

- END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