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6-29 21:12: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6月28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县领导郭文胜、陈贵裕、陈健、韦大兴、刘东、卓小专、雷旺清、何作儒、周文玲、喻守强、胡屏辉等参加相关活动。

开工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总占地面积7131.12㎡,总建设面积8080㎡,预计总投资5128万元,共19个功能区,科学整合了交警指挥调度、窗口服务、交通执法办案等功能。

开工的福宁湾滨海新城及基础设施PPP项目总投资约14.94亿元,共包含8条道路和3个公建项目。其中,8条道路分别为空海大道、沙洲路、洲洋路、上沙东路、塔山路、滨河路、世纪大道、湖滨北路等,线路总长度约为9.89公里,基本涵盖了福宁湾滨海新城范围内的重要市政道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涵洞、给排水、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管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3个公建项目分别为霞浦县行政服务中心及松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滨海新城邻里服务中心、霞浦县工人文化宫,项目总占地面积3.04万㎡,总建筑面积7.15万㎡。

竣工的霞浦移动生产调度楼,总投资4183万元,总占地面积4406.04㎡,总建筑面积9989㎡,是集通信生产、办公、销售、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办公楼。大楼的落成,将进一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适应行业发展新形势,也将为霞浦新基建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朱世刚 叶志坚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褚子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