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巴东县举办第二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4 20:39:58.0  推荐人:邓传铎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田丽妮 邓传铎)

2022年8月10日至12日,革命老区巴东县2022年度第二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绿葱坡镇野花谷党校举办。巴东县政府副县长宋良参加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采用“看现场+学理论”的模式,85名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现场参观了建始县高坪镇花硒谷特色康养产业基地、建始县花坪镇小西湖民宿,学习先进地方的发展经验与做法,切实提高干部的思想意识。

在理论知识学习期间,学员们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壮大及管理、民宿经济发展、村党组织书记如何发挥领头雁作用引领乡村发展等内容。

宋良副县长在结业仪式上要求,村干部要做到守底线,找准监测对象,综合施策,精准帮扶;要谋发展,发展是第一要务,要解放思想,结合村情,支持服务市场主体,利用科学技术分阶段发展;要创环境,人文环境是发展的底色,要有团结有力的领导班子,用好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要知行合一,言出必行。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2022年8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