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20余个花卉品种打造别样森林花海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06 19:52:23.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20年4月5日,笔者们在长江巫峡南岸深山峡谷中的革命老区重镇,巴东县野三关镇铁厂荒森林花海里看到,土家族工人们正在种植花苗,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野三关铁厂荒森林花海景区占地面积800余亩,其中花卉种植面积300余亩,花卉种植以马鞭草、百日草、格桑花、醉蝶花为主,搭配种植树桩月季、玫瑰、绣球、金鱼草等20余个花卉品种,目前花卉种植工作正有序开展,预计6月份花卉盛开。

为了不影响花卉正常开放,源梦野三关镇森林花海项目部提前准备相关复工复产手续,严格把关防疫措施,于2020年3月16日正式复工种植苗木。为紧抓种植进度,避免人员聚集,每天分批次组织60余名工人现场种植花苗,种植工人主要以就近的身体健康贫困户为主,让大家从中受益。

(湖北省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邓雅君;巴东县发展改革局:徐光训;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邓传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