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部门集中清理整治城区电话亭(书报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20 21:50: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0月19日--20日,县创城指挥部组织各职能管理部门对城区15个电话亭(书报亭)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本次集中清理整治电话亭(书报亭)活动,重点围绕解决太康路、府前路、龙首路、六一七路、龙津路等重点路段影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电话亭(书报亭),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面貌。

近年来,随着数字网络媒体的高速发展,人们的阅读习惯和信息获取方式已经彻底改变。一度方便市民联系、获取信息的电话亭(书报亭)已失去原有功能,经营目的也越来越变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杂货铺、便利店、烧烤店等,且存在占道经营、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等乱象,亟待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利用大型吊车及叉车对分布在城区的电话亭(书报亭)进行吊装清运,环卫保洁人员及时清理遗留垃圾,并对路面进行清洗保洁。

据了解,集中整治前,城市管理部门已向电话亭(书报亭)发放清理整治通知书,要求经营者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拆除、搬离物品,逾期予以强制清理。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