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0-01 19:39: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0-01 11:14 发表于福建

喜迎国庆

10月1日,在这举国同庆、四海欢腾的日子里,霞浦县在福宁文化公园东大门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县委书记郭文胜、县长罗义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等县领导与3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升旗仪式。

8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随后,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大家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高声齐唱国歌,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霞浦明天更加美好。

记者:朱世刚 杨 锋 郑尚航

责编:李巧鸿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