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霞浦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1 16:57:3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3日,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霞浦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围绕“发挥电商推动作用着力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专题协商,并开展“霞浦县现代物流业培训与发展”专项民主监督测评。县委书记郭文胜出席专题协商会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韦大兴主持会议,县领导雷旺清、郑炜、胡屏辉、蓝丽萍、刘伏强、苏诺等分别参加有关会议。

郭文胜感谢县政协在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要求,要立足霞浦发展定位以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充分认识发展电商产业对霞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在电商产业链中找准位置,进一步科学统筹谋划,强化基础保障,完善产业链支撑,进而形成集聚效应,促进霞浦产业融合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电商新业态发展,强化新知识、新业务学习实践,充分发挥自身职责作用,全力支持保障霞浦电商产业加快发展。

韦大兴表示,县政协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全县经济建设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记者:李巧鸿 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