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召开霞浦县挂职干部座谈交流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5-18 22:17:0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2-05-17 22:26 发表于福建

5月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啸主持召开霞浦县挂职干部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8名挂职干部作了发言,畅谈在晋安挂职以来的成长经历,分享各自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为晋安发展建言献策。

王啸部长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的发言出自真心,很生动、很深刻、很实在,言语之间充满了对挂职工作的热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深切感受到挂职干部积极融入集体、快速进入角色、主动担当作为,在不同岗位干出了样子、干出了精彩、干出了成效,为推动晋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两地互通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啸部长对挂职干部下一阶段工作

提出三点希望:

要保持工作热情,做到善始善终。

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坚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全方位融入,主动与单位班子、机关干部、基层群众打成一片,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要积极搭建桥梁,做到善作善为。

要发挥挂职干部“连心架桥”作用,拓展两地交流渠道,加强人员往来和工作联系,积极扩大“朋友圈”;要争当两地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引导更多干部群众了解晋安和霞浦,助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自身建设,做到从严从实。

要充分利用挂职时间,多听多看、多思多学、多悟多做,及时总结提升,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遵守廉洁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