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桂集镇举办广场舞大赛
广场舞盛宴舞出新生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1-29 21:09:12.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用舞步证明心态,用激情赢得比赛”。11月28日,凤台县桂集镇在该镇黄庙社区举办了桂集镇“健康怀”广场舞大赛,旨在引导调动全镇群众参与广场舞活动的热情,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大力倡导健康文明时尚的生活方式。

来自全镇11支代表队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身着漂亮的服饰,带着自信的笑容,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各代表队轮番登场,分别表演了花鼓灯舞、手语舞、鬼步舞等节目,激情舞动,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广场舞的文化盛宴,热情的表演也深深地感染了场下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经评委现场认真的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鼓励奖8名。此次比赛,为各村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繁荣丰富了全镇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者:冯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