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前马场社区举办中秋节诗词朗诵活动
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9-10 15:00:17.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近日,凤台县城关镇前马场社区关工委、妇联,组织20多名青少年,在社区四楼老年文化活动室,举办以“浓浓中秋情 月见明月光”为主题的青少年诗词朗动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少年们的欢迎。

在朗诵活动中,古城小学六年级学生王心怡,首先登上讲台,向大家朗诵了现代诗《月亮升起的地方》,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张苏琪的散文诗《我的思念是圆的》打动了在场观众们的心,古城中学的七年级学生唐震的现代诗《中秋节的味道》以及凤台四中八年级学生陈巧的古体诗《月见中秋》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最热烈的掌声,特别是精忠中学八年级学生金妍希自己创作的现代诗《我的母亲叫中国》,更是把这次活动推向高潮。

社区干部还向参加这次朗诵的青少年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胡仲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