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参加松城街道党政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26 19:15:4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1月26日,县委书记郭文胜参加松城街道党政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讲话。

会上,松城街道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

郭文胜指出

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会前准备较充分,大家态度积极认真,发言实事求是,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街道党政班子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升站位、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文胜强调

要政治坚定不动摇,坚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勇担使命谋发展,发挥松城街道独特的区位优势,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立足千年古邑的历史文化,以打造全国文明县城的目标为抓手,加快老城区更新改造,不断提升城区功能品质,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要主动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深化拓展“近邻+”党建模式,探索党建引领下的智慧网格管理模式,推进城市管理智慧化精细化,不断满足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

郭文胜强调

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并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从严从实抓整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要严守纪律作表率,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头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开拓锐气和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不辜负群众的期盼,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霞浦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朱世刚 杨 锋

责编:林建忠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