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缪郢社区连续一周让广大的居民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05 09:41:55.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胡仲昌 缪保娟)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在连日来,凤台县城关镇缪郢社区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每天对各辖区内的居民进行核酸采样检测,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12月4日,北风呼啸,寒气逼人。这一天,各检测点的医务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指定的核酸检测点,为广大的居民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当天,共采集了132管,计2557人,比前一轮新增了52人。

在缪郢桥头中心路南侧检测点,住在辖区内的居民接到社区通知后,陆续地赶到现场,接受社区医务工作人员的采样检测。检测过后,各检测点的网格员还进行梳理、统计、汇总,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