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缪郢社区举办2022年首期道德讲堂活动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27 10:51:33.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胡仲昌 胡依玥)1月26日,天气寒冷,但在凤台县城关镇缪郢社区二楼会议室里暖意浓浓,40多名来自全镇各社区的代表和该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聚在一起,参加由凤台县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缪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2022年首期道德讲堂活动。

这次活动是以诗歌朗诵《迎新年》拉开了帷幕,依次有女声独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视频短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小故事《友善的故事》、二胡齐奏《万马奔腾》、京剧《梨花颂》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小合唱《欢乐中国年》等节目。特别是年已7旬的李恒杰老先生的二胡独奏《九儿》,拉的优美、悠扬,赢得了在场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