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移动:学党史 办实事 提升农村基础通信促振兴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4 20:37:5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近日,县移动公司到水门乡赤溪村,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提升农村基础通信促振兴活动。

赤溪村四面环山,环境闭塞,经常会出现通信信号弱问题。施工队通过现场实地查勘,在村高处山头确定了放大信号源地点。并冒雨施工,采用直放站快速建站形式,有效解决了村内信号覆盖问题。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对水门承天赤溪村反馈信号覆盖弱的问题,我司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测试和制定解决方案,并安排厂家对方案现场建设可行性进行验证。同时,得到当地百姓协助,安装直放站进行信号放大,解决了村内信号覆盖问题,百姓十分满意”,霞浦移动公司建设组组长甘晨晖说。

图片

记者:褚子强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