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2020年春节联欢会举行
凤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21 17:56:25.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1月20日下午,凤台县影剧院内灯光璀璨,歌如海,掌如潮。由凤台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凤台”凤台县2020年春节联欢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凤台县委书记李大松,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委副书记汪世福等与全县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共同观看,县长刘居胜致辞。

刘居胜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年,我们挥洒汗水、攻坚克难,解决了不少发展中的难题,办成了许多大事实事,保持了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开发区北上、主城区西进”两大战略取得实质性突破,“三大攻坚战”捷报频传,项目建设在协同推进中提质增效,生态环境在建管并举中日益改善,民生福祉在共建共享中不断增进,党风政风在从严从实中全面改善,荣获“2018年度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县区”、全国第四批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示范县、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称号,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凤台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刘居胜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谋划“十四五”关键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对凤台而言,更是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立足于2019年打下的坚实基础,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合肥都市圈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做精做优煤电化产业链、做大做强非煤产业群”双引擎驱动战略,在继续做大煤电“基本盘”的同时,推动凤台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三大攻坚战” 、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各项事业,奋力闯出五大发展新路。

联欢会在《金鼠迎春》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气氛,营造出欢天喜地迎新春的欢乐场景。推剧《消除贫困破天荒》展现了全县广大干群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实干苦干、默默奉献的精神面貌。整场晚会有歌舞、戏曲、魔术、杂技、相声、小品等十多个节目,内容丰富,场面热烈,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凤台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全县人民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联欢会在歌舞《美丽凤台舞起来》中落下帷幕。市县领导上台与演员握手并合影留念。(作者:李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