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县政府听取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汇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25 11:02:40.0  推荐人:张文松  推荐老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灵山县  来源:今日老区

灵山县政府听取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汇报

11月24日中午,广西灵山县政府县长张海兵、副县长胡华庆、县政府办主任黄超霞、县财政局长刘凯、县农业农村局长何宗东、县乡村振兴局长陈恒修等领导来到县老促会会议室,听取县老促会会长黄羽萍汇报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意见建议。县老促会顾问华文仿、副会长张文松、檀宗文、黄强、谢启强等成员陪同汇报。

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汇报会场景。

参加汇报会县政府及部门的领导:县长张海兵(左三)、副县长胡华庆(右三)、县政府办主任黄超霞(右一)、县财政局长刘凯(左二)、县农业农村局长何宗东(左一)、县乡村振兴局长陈恒修(右二)。

县老促会会长黄羽萍(中),从革命老区乡村产业振兴、生态环境整治振兴、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和红色文化振兴等方面工作推进汇报意见建议。

张海兵县长充分肯定了县老促会的老领导不辞劳苦,深入革命老区,全面调研乡村振兴,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我们要逐项研究落实好。实现革命老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重点。支持鼓励革命老区因地制宜发展,在巩固发展荔枝产业外,提升茶叶、奶业等产业,培育做强农产品加工运亨荔枝酒业、宇峰集团、百佳奶业,做强园丰牧业发展好灵山香鸡产业;抓好老区村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切实改善老区人民居住环境;抓紧村级和县革命史馆的建设,注意做好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地。积极推进县史馆建设进程,做到科学合理安排工程,完成预定工程任务。

灵山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 张文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