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洋、海岛: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3 21:22: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11日,柏洋乡政府与柏洋派出所联合开展巡查活动。在交通要道、维修店严格查处柴三机、正三轮摩托车、正三轮电动车非法载客,无证驾驶,逾期未检等违法行为。经初步排查全乡共有正三轮摩托车67辆、正三轮电动车288辆,无柴三机,目前正在进行登记造册。

连日来,海岛乡政府联合乡公安派出所开展三轮农用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海岛乡对辖区内的三轮农用运输车及非法改拼装车辆进行摸排登记造册。重点查处无牌无证、非法改拼装三轮农用运输车违法上路,严厉打击和整治非法改装、拼装、已报废、逾期未报废、逾期未年检或无牌无证的三轮农用运输车。

截止目前,整治行动摸排无牌无证三轮农用运输车13辆,已拆解11辆,对交通违法行为起到有效的震慑作用。

柏洋乡党政办、海岛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