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抗疫”抓教育 教学质量不“打折”
一一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组织中小学生在线参加期末考试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06 16:08:04.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20年7月3日起,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组织一至七年级学生在线参加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对线上教学进行质量检测。

受疫情影响,2月中旬起,巴东县以钉钉直播、空中课堂等形式组织中小学生在线学习。巴东县教育局通过在线“推门听课”、网上巡课等方式,对在线教学情况进行督查,组织开展主题网络教研,确保网上教学效果。

按照省、州要求,今年春季,巴东县一至七年级学生不安排复学。为确保教学质量,做到防疫与教学两不误,巴东县组织学生在线参加期末考试。考试由学校组织,家长协助参与,做到统一试卷、统一时间,统一阅卷标准。考试结束,学生在线提交答卷,学校组织阅卷,并统计学生成绩。县教研室将对全县考试情况进行质量分析,找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据了解,巴东县八年级学生将于7月8日至9日线下参加期末考试,随后在校复习筹备地生中考。7月20日至22日,八、九年级学生参加中考或地生中考。

(湖北省巴东县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陈江;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邓传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