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贴心,手拉手,这场禁毒日宣传活动超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6 19:43:2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公安 2022-06-26 16:14 发表于福建

国际禁毒日

全称是禁止药物滥用和非法贩运国际日

即国际反毒品日,为每年的6月26日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

今天,霞浦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霞浦县九大馆广场共同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国际禁毒日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放置宣传拱门、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及毒品仿真模型。

活动中,民警和志愿者们纷纷加入解说队伍,从如何识别当下毒品出发,用案例直观道出毒品的危害性,结合仿真毒品模型,教授群众如何正确防范毒品,并告知举报方式。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纷纷作出表态:树立“防毒禁毒,人人有责”的公民态度。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小礼品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营造了携手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浓厚氛围。

编辑:宣传中心 | 来源:霞浦县禁毒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