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县老区建设促进会荣获2019年度中国老区宣传工作二等奖
宣传老区,绽放光彩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04 11:44:09.0  推荐人:符晓丹  推荐老区:海南省.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白沙黎族自治县  来源:今日老区

全国老区宣传工作会议于2019年5月18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会议对全国老区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我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老促会)常务副会长陈德基作为海南省的代表之一,参加本次会议,并代表白沙黎族自治县登台领取2019年度全国老区宣传工作“二等奖”荣誉证书。

做好老区宣传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开展革命老区宣传、促进老区建设是我县老促会的一项重要职能。今年以来,我县老促会主动与县关工委、县委宣传部、民政局等部门加强联系、协调沟通,共同研究探讨老区宣传工作,积极挖掘和宣传白沙红色文化资源,先后多次组织全县中小学生及相关人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与此同时,县老促会持续深入各乡镇、机关、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做好《中国老区建设》刊物的征订工作,确保做到白沙每一个老区村庄都有一份《中国老区建设》刊物。接下来,我县老促会还将继续利用我县辖区内的“中共琼崖特委牙叉会议旧址”“保家战斗旧址”“欢迎渡海先锋营联欢大会旧址”纪念园等红色资源,持续开展好老区宣传工作,力争通过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熟知并传承白沙革命精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