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举办“学党史,悟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党史专题学习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27 20:53:2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2月26日上午,团县委举办“学党史,悟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党史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县长陆鸣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宁德市委党校讲师陈小韦从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历史、组织历史、人民历史和文化历史四个方面做详细讲解,向学生展现出一道波澜壮阔的党史画卷。激励团干、团员继续朝着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各乡镇(街道)团委负责人、县直机关团干部,团县委机关干部及霞浦一中团员代表参加学习

记者:林珺鉴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