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霞浦县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霞浦县迎新春“双子铂金杯”业余围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27 21:08:0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3-01-27 16:05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为活跃全县广大围棋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发展和传承传统优秀文化,提升围棋竞技水平,1月26日,由霞浦县文旅局主办,霞浦县少体校和霞浦县围棋协会联合协办,霞浦县围棋会所承办的2023年霞浦县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霞浦县迎新春“双子铂金杯”业余围棋公开赛,在双子铂金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两组进行,共吸引了50余名围棋爱好者的参与。比赛采用六轮积分编排,在比赛中,棋手们在棋盘上展开斗智斗勇,力争将最好的竞技水平发挥出来,演绎了体育与文化的完美交流,诠释了围棋文化的独特魅力。经过两天六轮的角逐,侯巍获得甲组冠军,王家辉获得乙组冠军。

§§

来 源: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作 者:小浦

编 辑:陈贞君

责任编辑:鲍少勤

审 核:王良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