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助企纾困 革命老巴东县发改局积极察民情解难题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6 13:59:57.0  推荐人:邓传铎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康傲寒 邓传铎)

“企业发展还有哪些困难?对优化营商环境有什么意见?”2022年6月22日,革命老区巴东县发改局负责人一行来到巴东县佰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当前的主要困难是疫情影响,产品销售市场不足的问题。”巴东县佰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青直言不讳。

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主要经营蔬菜、豆类、谷物、薯类、茶叶种植及农副产品销售,受疫情影响,产品滞销,企业一度陷入困境。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工作组表示,将协助产品按程序进入“832”平台销售,提请发改局党组会议同意将发改局工会活动消费倾斜向该公司采购。

在恩施自治州本利农业有限公司,巴东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拟自建大米精加工、包装生产线及仓库,不知如何推进?”公司负责人黄志云反馈。在一番交流和探讨后,工作组提出让该公司走招商引资路径,申请到溪丘湾生态经济园建厂房和仓库,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和建议。

“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是巴东县发改局牵头的重要工作,为中小企业兑现惠企政策、解决发展难题是巴东全县的主要工作任务,巴东县发改局将打通帮扶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当天,巴东县发改局还为两家企业送去《中小企业帮扶政策汇编》。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2022年6月2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