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高温抓调研 真诚为老强服务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涉老三会”党委到辖区乡镇开展调研和为老服务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8-16 18:58:51.0  推荐人:曹新  推荐老区: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  来源:今日老区

从7月11到8月16日,达州市通川区涉老三会党委在党委书记、区老促会、区老年人协会会长陆祥达同志的带领下,冒着夏日高温,先后到双龙、罗江、魏兴、梓桐、碑庙、北外、东岳、檬双等8个乡镇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主动与当地的党委政府领导和基层群众进行了认真地交流座谈。

陆祥达书记一行4人,在调研中紧紧围绕老区的红色文化、红色资源的传承、宣传和挖掘的短板、基层乡镇“三老一少”工作的现状、为老服务工作的缺陷和不足以及如何落实好国务院办公厅(2017)59号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文件精神等重要调研课题,与乡镇党委政府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到群众中进行宣传,听取意见和建议,陆书记一再指出,通川是全国第一批命名的革命老区县(市),是川陕苏区的主战场和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高度重视红色文化的宣传和挖掘,把红军基因传承好发扬好。各个乡镇的老协在开展工作中尽管面临各种困难和问题,但都要树立好真心为老服务的意识和观念,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呼吁各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年工作,要严格落实国办相关文件精神,让商业养老保险成为养老、预防风险的重要承担者,造福老区群众和人民,为党委和政府分忧。

区老促会、区老年人协会还为专门各个乡镇送去了《中国老区建设》杂志、《巴渠英烈诗文选》等大量书籍。

此次调研活动增强了通川辖区乡镇为老服务工作的共识,增强了做好“三老一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理顺了联络渠道,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老促会集体供稿 执笔:曹新

(1)

1楼

刘鑫

发表在2019-08-16 19:16:2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