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文旅局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8 22:14:3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广大读者的教育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4月7日下午,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党支部联合中共霞浦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在县图书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霞浦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霞浦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党员干部和部分读者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在图书馆二楼党史图书专柜认真阅读党史书籍,二是由申闽生老师主讲“霞浦革命史概述”讲座。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对霞浦县革命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历史责任感,唱响时代主旋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霞浦县图书馆供稿)

出品:文旅霞浦

整理:文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