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重启键” 革命老区巴东港迎来首艘跨省游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6 16:07:10.0  推荐人:邓传铎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来源:今日老区

(游客有序进入神农溪观光游船)

本网讯(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华 通讯员 邓传铎)

2022年6月25日上午8点,长江维多利亚3号游轮缓缓驶出巫峡口,停靠在革命老区巴东港,一百多名游客走出船舱,登上旅游船,观光游览国家5A级景区神农溪。

“巴东山水真不错啊,尤其是神农溪、巫峡口景区真的很漂亮,值得来玩儿。”来自襄阳的游客史新涛感叹。

6月21日,湖北全面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时隔4个月,巴东按下跨省团队旅游“重启键”,成都、重庆、武汉、杭州等大中城市的游客纷纷开启“壮美三峡秘境巴东”精华游。

当天,巴东港迎来跨省际游轮复航后首次停靠,记者看到,游客在完成体温测量、亮明“两码”后,在导游和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旅游船。

“这是我们公司迎来的首批跨省游客。为做好接待工作,我们前期在游轮安全性能、员工岗前培训、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游轮驻船经理谭小焱介绍。

巴东县楚天轮船有限公司现有豪华游轮3艘,主营长江三峡精华游航线,与重庆雅图旅行社和宜昌楚之旅旅行社对接承运。目前,巴东已进入高铁时代,公司与郑渝高铁巴东站对接,引领巴东旅游进入“游轮+高铁”的新业态。

巴东县文旅局负责人表示,恢复跨省团队游后,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完善企业经营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精心、精细做好旅游团队组织、接待全流程疫情防控工作。

(游轮停靠在巴东港)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2022年6月2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