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省首届体育舞蹈大奖赛在凤台举办
舞蹈花艳凤台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1-14 21:24:50.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来源:凤台县政府网

11月9日晚,由安徽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凤台县人民政府主办,凤台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安徽骏艺艺术学校承办的“骏艺全球星舞杯”2019安徽省首届体育舞蹈大奖赛在凤台县体育馆开赛。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辉,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王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副县长李萍致辞。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裁判员授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热情奔放的恰恰、浪漫迷人的伦巴、气宇轩昂的斗牛舞、激情火辣的牛仔舞,选手们在舞台上自信地展示他们的舞艺才能,演绎着各种各样的舞曲,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李萍在致辞中希望各参赛的领队、教练切实加强管理和思想工作,保证大赛顺利进行;运动员要牢固树立“重在参与”的意识和体育道德风尚,讲文明、讲礼貌,遵守纪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组委会各工作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做好服务工作,为大赛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据了解,来自全国50多支代表队的800余人,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将分别在职业、业余、专业院校、艺考生四大块中进行激烈角逐 。此次赛事的举办推动了凤台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进一步提高了体育舞蹈的竞技水平。(李娟)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