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势明责知干担责 革命老区巴东县委组织部聚焦重点服务大局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7-27 13:28:36.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朱映城 通讯员 邓传铎)

2021年7月25日,革命老区巴东县委组织部召开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会,梳理回顾今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巴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政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同志分别结合组织工作要点,对上半年的亮点特色工作、问题短板,及下一步工作突破方向和具体方法措施进行汇报;各分管副部长分别对各股室工作进行逐一评价,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巴东县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围绕建党百年和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聚焦换届工作“重头戏”,扎实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体系、干部人才队伍、公务员队伍建设,做好老干部工作,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为推动巴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黄政部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知势明责,切实增强责任感,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切实提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能力;要知短确责,在成绩中找差距,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加强调查研究,充分调动和团结一切积极因素,求真务实,坚持标准,突出重点,在落实中求效率,切实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知干担责,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讲政治、稳心态、守纪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稳。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0)